© 柳一言
Powered by LOFTER

又是我,又是一波周边操作……打扰吃粮的大家了!抱歉……

某宝直接搜索“乔一帆红包”,即可找到本店。

1.“一帆风顺”主题红包
15r一份,一份20个
主催微博 @嘉嘉加减法   画师微博 @撒了一大把盐 

 

2.高乔圣诞小料
5r一份,一份包含1方卡+2吧唧

画师 @乔木一寸高 、


3.之前的高乔小料包会同期发货,大家看情况去拍下链接啦,麻烦了!
因为是一起发货的,所以付邮送的小伙伴有买店里其他东西的话,可以去拍无料链接里的1分钱选项,备注好自己之前联系我的ID就行。

某宝里的宝贝介绍都写得很清楚啦,看了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再问我~
旺旺直接滴滴我、微博lof私信我,都可以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TOP